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EeEe ▪ 說✘ 哪来的伤悲 ?? ☺

该死  哪来的伤悲  !!!  就这样突然涌进我的脑  我的心  ==
不要问我做么  我真的不懂  就好像刚出生的小孩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很茫然  什么都很恐怖  !!!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就对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说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
有些事  不是我们参与的了  也不是我们说的算
也有些关系不是像我和LTL可以那么单纯的
想太多的后果就是  烦  !!!  烦死了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因为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都尽量不去想  
宁可傻得天真  也不要懂得太多
因为  很烦  !!!

我其实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我也可以很成熟很现实
只是我不想  不想要那样对待我身边的朋友
所以我尽我的能力  做到最好  而且保持着

不要对我用心  不要对我掏心掏费
不要真的爱我  不要真的给我承诺
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  真的没有
不要把我看得太重  因为我会让你难过
不要把我看得太仔细  因为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
我真的希望可以好好就好  真的好好就好
可是这该死的罪恶感  会一直不停地涌上来
让我很不舒服  也很难过

不要为了我放弃什么  失去什么  真的不值得
真的不要把我看得太重  不要为了我赶上赶下
把原本要陪朋友的时间都给了我  真的不需要
你有你的朋友背书  有你的朋友撑腰
看着你辛苦  看着你那么累  他们会有意见  也会心疼
所以  真的  别把我扯进去  我不想

Oh my 天  !!!  睡一觉就好了  LTL  我需要你温暖的hug hug
还是只有你能给我安全感  有你在  我可以睡得比谁都安稳  
LTL  !!!!!!!!!!!!!!!!!!!!!!!!!!!!!  用我的念力呼唤你  XDXD

各位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