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EeEe ▪ 說✘ 退后 ☺

大過年的我竟然不是寫開心的  爛透了
不是叫你別來攪局了嗎  有那麼喜歡嗎
那就拿去啊  我可以不要

現在他已經成了別人的人你才來說愛  你這個擺明就沖著我來
沒事幹嘛一直消費我  我連你都還沒搞清楚是誰  你就已經唱的比誰都大聲
我還沒有開到聲  都還沒搞清楚誰是誰  就已經把我看得那麼仔細
是怎樣  什麽狀況現在 !!!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我就會退後  不管任何事
我可以什麽都不要  只爲了要平靜
我不喜歡大家爭來爭去  說來說去  很幼稚
因為有人爭奪就會有人失去  因為我懂失去有多痛
所以我不偷  不爭  不搶  但是你憑什麽說得是我介入你們
你犯了一個身為女人最不該犯的錯  !!!
你說他變了  ???  因為得不到所以你乾脆說他變了  ???
女人就一定要這麼犯賤嗎  難道保有一點風度不行嗎
你曾經以為他會是永遠在你身後陪著你的人  在你最無助時不讓你感到寂寞  ???
你把他當什麽了  ???  需要就叫  不需要就滾  操 你又是幾懂愛 !!!
不是你錯了  是我錯了  !!!  是我把每段感情看得太珍貴  但其實很廉價

別人對你的冷淡你不自我反省  結果還大發雷霆  ???
你是真的幾有種  !!!  他如果在你心裡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那請你做點有用的事
看著他為難  你有幾開心  ???  
你又犯了一個身為女人不該犯的錯  !!!
我比你漂亮  這點真的不需要特別強調  因為你還沒比就輸了
但是不是輸給我  是輸給你自己  

要是你真那麼喜歡他  就請你努力變得堅強  變得漂亮  變得強大
然後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讓他後悔為何當初選擇的是我而不是你
那個時候我會心服口服  把他還你
不要在背後死命的捅  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一點用也沒有  

我現在免費為你上一課
我為何可以那麼囂張  因為不管是什麽我都自信100
不是我的靠山特別牢靠  而是我相信自己
因為你不相信自己  所以你懷疑他  

我真的不喜歡僵在這個局里  很麻煩  很尷尬
我生平最怕尷尬  最討厭麻煩  偏偏這兩點同時出現
你說  我還不閃嗎  還不躲嗎  我退到來不及
這沉默讓人很有窒息感  我不喜歡  


睡一覺就會好的  晚安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