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EeEe ▪ 說✘ 幹我??屁事?? ☺

相信很多女生會對他前男友的現任女友  說一些有的沒的展示壓力
是要對我炫耀說你們曾經很好  你很瞭解他  還是要提醒我
你很愛他  只是因為我的關係  變得你必須離開 ??

你們會嗎  你們會這樣做嗎  ??  很瞎耶  = =
第一種女人會覺得自己很難忘  所以必須提醒這個提醒那個
第二種女人更恐怖會把自己搞得很可憐很狼狽  說是他人介入你們的
然後 那個‘ 介入 ’ 的被迫成為人們口中的 ‘ 小三 ’
很多是非就是從這裡開始  很多麻煩的麻煩也是從這裡開始
我不喜歡你們所謂的精神喊話  假惺惺的祝福  還有  
憑什麽說是我取代你的位置  要我比你更愛他  
因為你做不了的事  所以要我替你完成  ??  還是是你在暗示什麽  ??

爛透了  !!!  瞎慘了  !!!  我從沒說你不能找他  也從沒限制什麽
不要用你自以為的以為來判斷每個女孩都跟你一樣
一樣的懦弱  一樣的不堅強  至少我不一樣
你如果喜歡他  想要他得到幸福  麻煩請你自己來
我給的我做的永遠不會像你想要的那樣  畢竟我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還有  我是幹嘛要聽你的  你誰呀  !!!
我承認我跟其他女生很不一樣  邏輯也不一樣  所以我才覺得你更不一樣  = =
什麽叫請比我愛他  還要特別聲明說是你叫我聽的??  這種話你是怎麼說得出口啊
意思是說  你之前不夠愛他  ??? 所以要我比你愛他  ??
靠腰  你哪位啊  !!!  幹嘛你說的我就的要照做  ??  
還有就算你不說我也會這樣做   !!!  只是你比我早說出口  讓我很不爽  !!!

難道就不能做個瀟灑又帥氣的前女友/前男友  ??
爲什麽要選擇卑微又難過的過  是你的邏輯有問題還是我的 ??
是你們的感情太廉價還是我想得太可貴  ??
關上門和姐妹大罵  得出的結論是   : 小姐 , 是你太沒心機  = =
總把世界想得太完美  把人想得太天真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那麼單純那麼樂觀
聽到這裡  我忍不住反駁  啊不然是要哭著喊著求饒著  ??
還是要綁著管著拉著 ??  都很瞎啊  = =
人生是他的  選擇權在他手上  他要選誰來陪他度過人生  那是他的問題
沒理由這麻煩的事  還要我替他選 ?? 既然不幹我的事  那又幹嘛扯到我  ?
所以是因為我的出現  所以你認為你們之間改變了 ??
那還真是該死  又操一句  幹我屁事  !!!???

前女友/前男友  絕對是個禁忌  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好在你還沒跟我炫耀說你有多瞭解他  然後開始對我說教
這個那個  那個這個  !!!  干  ,  這個我真的會爆炸  !!!
或許我并沒有你那麼瞭解他  也沒跟他經歷過什麽特別的事
甚至說穿了就只有短短的1個禮拜多  或許你覺得我不夠格
可是  你又是哪來的勇氣對我說這些  ??
因為現在他身邊的是我  不是你 。

我很歡迎你來攪局  因為個人成功憑個人本事
如果他真的喜歡我  覺得我重要  自然會拒絕你  然後呆在我身邊
如果他被你拉了回去選擇了你  很好  我一句怨言也沒有
會很有風度的保持微笑祝福  然後一句話也不會多說的默默離開
絕對不會卑微的回頭  說些祝你們幸福  你要比我更愛他之類的爛話
絕對會驕傲的不回頭  執著的往前走  然後再高傲的過我的人生
你可以選擇後悔  但那已經不幹我的事了   不是應該要這樣嗎  ??
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  那又何必要放掉  
如果你能做到  又幹嘛要說那些洩氣的話  ??

errr  真的是我太樂觀太天真嗎  ??  
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男人就不應該讓任何一個女人爲了你而哭
那就是你的不對  就是你不好  女人的眼淚是會讓人致命的
不應該隨便哭隨便掉  因為那很貴很貴  這就是你們男人的責任不是嗎 ??
你讓他愛上了你然後又對你念念不忘  卻又殘忍的放任他不管
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他是女生耶  = =
說到這裡  我的姐妹很大聲的反駁我  小姐 : 你更殘忍好嗎  !!!
一分手你人影就不見  抽得比誰都還快  電話明明是通的卻好像沒人在用
信息明明發出了卻好像沒有發出去過  沒有回覆沒有回應也沒有任何的消息
然後我直接大笑  我是女生耶  當然要學會保護自己
既然說了分手就是代表不要了  那又幹嘛還要牽扯不清
而且我是比較怪的女生  hahaha  XD
是我選擇不要任何的安慰  斷絕所有的關心  所以我跟他們不一樣
所以不能相提並論  你們反駁無效  哈哈哈

我又聽著周傑倫的歌  一首接著一首  心情好了  
你們快點睡醒  睡醒了快點CALL我 ~~~~~~~ 
人家閉要一個人啦  嗚嗚嗚  
今天也要是Oh Yeah的一天  Let's g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