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EeEe ▪ 說✘ 好好就好 ☺

Oh yeah 你们  ,  你们 Oh yeah !!!
我很好很好  很开心很开心  很幸福很幸福   XD
謝謝每個朋友每個姐妹的祝福  我有聽進去  =)

我的戀愛方式很簡單也很直接  多出來的感情我完全無視
因為  只要好好就好  XP
不開心時多哄我兩句  我就會笑了  沒心情時多逗我兩下  我就會好了
吵架的時候  我會關上門和朋友姐妹大講你壞話  罵罵兩下就好了
心情低落的時候  只要摸摸我的頭  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
我會馬上回你  你最愛的笑臉
有時眼淚會莫名其妙的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這時候  別慌別忙  只要讓我靠一下  很快就會好了
因為真愛都是慢慢來  比較快  

我會盡把自己的驕傲自己的任性和自己的倔強  收斂一點
然後我們一起走  一起走  一起走  ................  到以後的未來
我會慢慢學乖  學會懂得怎麼做你的人  因為男朋友只有一個 
所以一定要幸福   更加的幸福   =)

別人唱得多大聲  別人罵得多起勁  我就越囂張
因為我就要讓你們看見  我有多幸福有多快樂
我保證  

如果我會調酒  我會調出一種酒  喝起來不會太甜卻不會苦
看起來很美喝起來更舒服  不會讓人有吐的感覺卻會喝了一杯又一杯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我要叫他  Wonderful
It's because all you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我的人  我做錯事不會道歉  因為我學不會
我會很自私要你無條件的包容我的一切  卻不會給你機會埋怨
我會常犯錯  但卻不說對不起  不是不說  是不懂怎麼說
請原諒有時我的無理取鬧和我的不成熟  因為我還學不會
但請相信  這背後我會內疚得快瘋掉  只是我不懂要怎麼說
不是故意不讓你回家和家人聚一下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怪  = =
這個真的有讓我內疚了很久  = =  我真的不是故意  

只需要一點小事我就會感動得快瘋掉  會開心好久好久  會哭得稀裡嘩啦
只要靠近一點點我就會融化  會心跳很快很快  會不知要做什麽
我真的很簡單  很簡單  很簡單   只是我不擅長說出來  =)

Oh baby hold me tight 希望浪漫不停歇
就是這樣如此自然又純粹  整個世界都在轉貼我們的愛戀
Are you Ready to ROCK MY WORLD ?
不管高調低調  要愛我最重要
只想要和你一起  CRYSTAL LOVE
因為只有我瞭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所以  請讓我賴上你   我會愛上你 。

今天真的是Oh Yeah的一天  等等要和CACAT 1去血拼
晚上要和我的人看周傑倫的逆戰  Oh Yeah !!!
開心  開心  真開心  Let's g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