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EeEe ▪ 說✘ 我的人 ☺

我要好好的  开心的  没有烦恼的
我要美美的  努力的  不会分手的

请用你的真心换我的一辈子  这够划算了吧
( ps. 拜托 , 你赚翻了, 好吗 XD )
我会努力做一个像样的女朋友  也会把不好的不该的慢慢的改掉
err  是慢慢的哦  ............. XD
我忘了一段感情要怎么经营  但我会用心  不会让它断掉

我有很多坏习惯也有坏脾气  不喜欢  真的可以不用理我
我会自己好的  =)  而且  很快  XP
有时候我也会天外飞来一笔突然很感伤  但也只是一下下
有时候我会因为很小的一件事哭得稀里哗啦  那也只是一下下
不管是哪个时候  在什么时候  都希望有你参与
有你在  一切都会好的

我不介意你跟哪个女生来往  也不介意你有你自己的朋友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不是因为我没感觉
而是我宁可选择相信选择尊重  也不愿互相猜疑互相怀疑
一个人久了自由惯了  所以有时候我会转不过来傻傻的犯了错
我懂得自立懂得独立  所以不需要替我担心你可以放心的工作
我也很坚强也很乐观  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哭天喊地又求又拜
我很理智很懂事  所以你可以很安心  =)

‘ 分手 ’ 两个字是感情中的禁语  我不喜欢听也不喜欢看到它
 如果可以麻烦你绝口不提  也不用去想它  因为我会当真  会真的难过
可以吵架可以不爽可以生气甚至可以骂我  但是不能不理我
请不要对我沉默  因为我不喜欢安静  

我对感情很坚持很固执  我懒得换男朋友  所以我会一直赖下去
我不要你的解释  我不要你发誓  我只要你记得此刻我们的样子
我不需要钻石戒指  不需要鲜花陪衬  因为我会把我们的爱化成最美的钻石
把每个平凡的日子都变成纪念日  永恒变成未来史
我就是我的感情方式  好好就好  别的幸福送给我  我都不会要  =)

就这样让我赖一辈子吧  只要不把我放掉  我会一直在 

喂 ! 酒鬼们  我被约走了  你们要找新欢啦
不是嘛  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  ( 是我是我 )  每天都喝两杯  很@!#%&
没男朋友也就算了  现在不可以嘛  是不是  要拿Permit了
乖啦hor  那几个别每天喝  早点回家陪老婆  
图书馆也不能每天去  哪有那么多书好读啊  总不能每天都OT嘛  是不是
我已经很客气料  你们最好听进去啦  不要讲我不steady !!!
还很好死的把你们写在blog里  有没有  !!! 
你们要习惯和我喝茶  别再敲杯了  哈哈  
我知道你们是替我开心的  素不素  爱你们啦

我累了  晚安世界  
晚安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