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EeEe ▪ 說✘ 堅強的背後 ☺



如果可以依賴誰會想要堅強  如果可以誰會想要獨自掉淚
沒有人天生樂觀  沒有人天生堅強  這些都是需要一點一點訓練出來的
我不是天生演員不是每個角色都能詮釋得很好
我也是在錯誤中學習  難過中體會  一點一點走出來
所以今天  我可以很樂觀  可以很堅強  可以這麼笑著

再苦的我都走過來了  再累的我也撐過去了  這點小傷算什麽
沒有人有興趣知道你的風光曆史  沒有人有義務聽你說你的陳年往事
這些你都必須要靠自己  一步一腳印慢慢的走出來
在你有時間伸手求助的時候  爲什麽沒有時間讓自己復原
凡事都先學會  靠自己比較實際

我承認  我本來不是這個樣的  抱歉  是我把自己搞得不想自己
那是因為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卻沒有人給予安慰
當我需要人關心的時候  卻沒有人關心  哪怕一點敷衍  也都沒有
從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這又是何必呢  心裡的痛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這是要怎麼告訴別人  要別人跟你有一樣的感受
不要因為這些麻煩的事而佔據了別人寶貴的時間  
也是從哪個時候  我就變了  =)

我變得倔強  變得冷漠  變得更堅強
我一直在努力著  把我丟失的找回來  到現在我成功了
從原本不怎麼溫暖的家  現在變得好熱鬧
從原本失去的朋友們  現在變得很美好
這是我一點一滴慢慢拼湊出來的  我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我也可以
所以我絕對不容許任何人來破壞這感覺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
我說過我是在是非中成長的  是他們讓我變得強大  變得堅強
我很清楚在我最低潮最難過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的是誰
當外來襲擊時  他們會為我築起一道很堅牢的墻 
然後捂住我的耳朵  告訴我別聽別看別害怕  因為他們會在
當別人都在說我的不是  說我的是非  懷疑我的時候
他們會毫不考慮毫不猶豫的替我反駁到底  會因為我的傷心而傷心
會因為我的開心而開心  所以我好愛好愛他們  真的

雖然他們的嘴都跟我一樣賤  每一次都說不會理我
可是每當危險靠近擋在我前面的  總是你們
我的難過我的不開心還有我的委屈  你們沒有一次缺席
你們總在我快要倒下  從後面給我踢一腳  好讓我站得比誰都穩
你們總在我心情亮紅燈的時候  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懷疑  你們真的很神
因為你們知道我不會伸出手  不會求助  所以會很囂張的參與我的人生
會很過分的管東管西  很自然的念東念西  
從來沒有人問過我願不願意  也沒有人問過我意見  
但是我卻深深地愛上迷上戀上賴上你們這樣的霸道

知道我一忙起來就會忘東往西  連正餐都忘了吃  連自己生日都忘了過
會替我打包好放熱給我吃  會替我買蛋糕唱生日歌
知道我傷心起來哪裡也不想去  連最愛的周傑倫也引誘不了我  
會死命的煩我叫我出來  就是不想讓我一個人
知道我心情不好不想說話的時候  會破例的拉著我到KTV大唱大喊
我們的相處很像一家人  即使是出遠門也不會忘記我
會給我買個小禮物  會給我打個電話
知道我生病了家裡沒人照顧  會不管多遲多晚多夜  都給我趕來給我敷冰塊
會照顧我一整晚  會給我煮我不喜歡的粥  然後一步也沒有離開過
會逼我把那難喝的涼茶+粉灌進去  然後再塞一粒糖果給我
會抓我去看醫生打針  然後再心疼我最後責怪自己為何要把我帶去
會載我喝醉酒給我個最舒服最涼快的位置靠著  讓我好好的睡
電話會為我一直開著  FB會為我一直保持上線狀態
只要我人一來瘋  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陪我聊通宵
絕對不會讓我找不到人  絕對不會放任我一個人
因為他們懂我受過的傷  懂我一路走來的苦  
他們陪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難過  一起開心
不管什麽  我們都在一起  而這就是我的朋友


有很多人都很羡慕  也有很多人都很妒忌  
因為他們太深刻  所以有很多人參與不了  
這也是一直支持著我的理由  也是我囂張的原因  也因此我變得強大
我的堅強背後  是因為有一票挺我到底的朋友

有這麼一句話這麼說著  常常微笑的人才是真正需要被疼愛的人
所以請多疼愛他們吧  因為他們的背後一定有你不知道的痛

在朋友姐妹眼裡  我比公主還公主  因為他們總是給我最好的
在家人心裡  我比寶貝還寶貝  因為他們是最好的
我比很多人都來得幸運比很多人都來得幸福
所以在外面受的那點傷  真的不算什麽
只是我選擇了把自己關起來  只爲了不想太受傷
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的不仁慈  因為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實在是不想再受傷  真的不想  所以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我就會自己築起防護罩  然後逃得遠遠的
所以我再三的強調  好好就好

我的人  愛上我會很辛苦   但是希望你會走過來
因為我想要和你一起走  一直到未來
對不起  是我沒辦法給你最好的自己  卻又自私的要你一等再等
我是沒有什麽不滿足的  看著你為我用心為我努力
真的讓我很不忍心  我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
心中滿滿的溫暖  滿滿的感動  只想對你說  謝謝
你要比別人都來得堅強  比別人都來得強大 
因為你愛上了一個愛自己比較多的女孩  
還有不准鬧  不准說累了  煩了  倦了
我知道台灣和這裡雖然沒有時差  但坐飛機也都要坐上4小時
中間隔著一片海  一座山  還有一條我們之間的線
有時候會很想告訴你  如果可以能不能等我回來  
雖然這不像是我會說的話  haha  但是想了想這真的太自私了
你還是別等了  如果遇到有喜歡的女孩  真的不需要管我
好好把握  放心去追  我絕對不會和姐妹大罵你變心的  haha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  能不能別騙我  能不能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的要求只有這樣  很簡單  真的

勇氣啊勇氣  你在哪裡  我真的好需要你  ~~~
如果可以請求上帝賜予我一顆純淨的心  好讓我分辨真與假  好與壞  愛與不愛
如果可以  請讓我一直賴著你  。

Oh yeah , 我家今年年貨有很多東西吃  我打算就這樣一邊看戲一邊吃我的零食
真是人間享受啊  還不Oh Yeah ?!!?

晚安了
我的人  我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