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EeEe ▪ 說✘ Sometime ☺

有时候  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不想被打扰
只为了沉淀那些不快乐  那些难过
有时候  我希望一堆人在一起  只想要吵闹
只为了填补心灵的空虚  还有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  我喜欢周杰伦的旧歌  尤其是第一张专辑
然后慢慢的第二张  第三张  ........................... 可以让我听上整整一天  
一个人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  我宁可在床上滚来滚去
宁可花点时间把书桌排得整齐一点  宁可什么都不做就赖在哪里
也不愿呆在FB回复一堆没用的垃圾简讯  
我今天心血来潮想说整理一下好了  不到3分钟  马上放弃
我不知道原来世上有那么多无聊没事做的人  也不知道原来大家都那么空闲
三更半夜不睡觉  就一直在猛发一堆连环叫人按赞的信息
啊不然就是很客套的问  还没睡吗  在干吗呢?
我想说  真的有那么得空吗  真的都不需要睡觉吗  还有  干你们什么事啊
我真的后悔干嘛之前那么多手全部好友邀请都接受  干!!!
有一堆的好友邀请还没看  还有一堆的垃圾简讯还没删
我承认  不是我太忙  是我太懒  =) 

我发现我已经没有办法真的安静下来  真的什么都不做的赖着
哪怕是5分钟我都觉得好痛苦  好难熬
总要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没事都要把自己搞得很忙
不知道为什么  是想要忘掉什么  还是逃避什么  可能我只是过动儿  XD
我也发现越是长大  越不会把心底话说出来
不是不说  而是不知怎么说  要怎么说其实好累  好像赖一下
而又有哪个谁愿意听愿意让你靠一下就走
所以靠自己还是最实际  你可以不开心可以心情不好
但是没有一个谁有义务时时刻刻逗你开心
我很清楚这点  所以我快乐的过

我的想法很正面  性格很乐观  不是因为我还小  
只是我经历了你们没有经历过的  所以别说我没有努力  只是你们选择看不到
请相信我绝对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受了很大的伤  
所以才可以理直气壮的保持坚强保持乐观保持微笑  =)
我从来就不受别人的闲言闲语影响  从来就不觉得那是一回事
我是在是非之中成长的  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  绝对有你不知道的本事
所以我才可以这么嚣张  这么霸道
我只是觉得微笑看世界才是最正确的  =)

我有很爱我的家人  很保护我的姐妹  很挺我的朋友  
还有还有  很宝贝我的我的人  
所以我不觉得人生还有什么可以不愉快  还有什么可以不满足
只要好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
我花我自己赚的钱  我可以买我自己爱的东西  
为什么要向家里人要钱  为什么要等男朋友送  
自己花自己赚  我觉得比较踏实  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

昨天在等朋友来载我出去的同时  和我爸妈小聊了几句
我妈说  女孩子就应该要有点女孩子的样  应该要学学人家不懂不会不知道
结果我爸直接一瞪  然后摸着我的头  ah girl  独立一点没什么不好  至少对自己是好的
我妈回说  等等嫁不出去啊  女孩子太强没人要
我爸再说  没关系  你老爸我赚的绝对够养你一辈子  不结婚其实没多大的关系
我妈再回说  也是好  这样就可以搬家  买个两间  然后女儿住隔壁
然后就开始跟我爸说起买屋子的事  
我爸才开始发现  原来我妈在铺陈  XD  哈哈

眼泪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悲伤过后一定会有彩虹
不管今天发生多大的事  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  
你一样会看见阳光  因为晴天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所以我们可以哭泣  但是哭完以后一定要微笑的面对
因为下一站  很可能就是你的幸福  
因为我终于明白  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

我老爸有时会很受伤的表情问我  曾经埋怨过吗
而每次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很想要飙泪  
记得有一次  我从学校红着眼睛回到家  我妈问我怎么了
我说  都是因为你们  住那么大的房子大家都以为我很有钱  
让我根本没办法真的交到朋友  !!!  我爸的表情到现在我还记得
那种无奈  那个委屈  还有那个该死的对不起  是我的不成熟所以才造就的
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那么天真了  
大家都说  我从小就很独立  根本不需要管教
其实那是没人有时间管我  爸妈为了那一句为了给你们最好的承诺  
奉献了他们的一辈子  花了他们所有的时间
所以家里常常没有一个大人  我必须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很多事
说真的  我真的埋怨过  真的怨恨过  
为什么他们宁可对着一堆我完全不理解的数字看上一整天
也不愿陪我看书说话打游戏机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多坐几次的人形飞机  飞得高高的  
为什么就不能陪我说说下星期的麦当劳有什么玩具
为什么就不能跟我打打游戏机还要假装让我赢
这些我都没有  没有很多的玩具  没有很多的童年
直到现在  我摸摸埋葬了无邪  忘掉了天真  我才知道
真的就是为了那一句该死的  为了你们好

我很早就知道父母的付出是一辈子的是最无私的
我很早就不怪他们不怨他们  因为比起这点小小的事
他们受的苦  比我多好多好多  所以这是我一辈子也戒不掉的依赖
不管大小事  不管开心不开心  家里绝对是最温暖最好的避风港
所以我不懂为何现在的小孩有那么多的埋怨有那么多的不满
难道你们觉得  每个人都应该跟你们一样  一样那么不成熟吗

其实我也只是有时候会这样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  想一些平时不会想的
真的只是有时候  哈哈哈  有时候我还会想  ...................

其实我不是真的不在乎  不是真的无所谓  不是真的没关系
只是如果我不这么说  事情会变得很麻烦  总要有个人比较残忍比较洒脱
分手过后我会丢很多难听难接的话出来  原因只有一个  彻底的忘记我吧
我不值得你付出不值得你努力  因为不值得所以不需要
然后我会继续寻找下一个值不值得  我讨厌麻烦  所以会删去很多会引起麻烦的麻烦
很多人会说我冷血  残忍  恐怖  这些都算是好听的了  不管怎样
我很清楚自己在干吗  如果你真的懂我  我相信你也会了解
我也讨厌解释  因为懂我的不需要解释  不懂我的  我懒得解释
看你们怎样想会比较舒服  就怎么想吧  这个我真的无所谓

不要尝试想要改变我  不要尝试挑战我  因为真的  你会后悔
我会真的很无所谓很不屑的回应你  告诉你  你真的一点也不重要
要玩得照我的规矩来  毕竟规则是我订的
我不会讨厌你不会恨你  只是完全看不到你

有时候  真的只是有时候啦  okay  
现在有东西做了  周杰伦的CD停播了  出门去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