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EeEe ▪ 說✘ 大大的擁抱 ☺










來個抱抱大聚會吧  XD  我很需要現在
親愛的爹地  我......能不能不去啊  == ( haiz 哭... )
好吧  我很堅強  總會適應的嘛  對不對  OK的

我渴望被理解  卻不奢求理解  安于孤獨  更能樂於孤獨
我可以不管你唱得多大聲  因為我不痛也不癢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看戲  靜得令你害怕  並完全做到視若無睹
清高地忍讓  憂鬱地承受  只要你不觸動我的底線一切都好

獅子座只想被在乎的人寵愛  對不喜歡的人卻冷漠到極點
獅子座討厭當第三者  如果發現自己是第三者  
雖然內心很痛很痛  但是會斷然的離開
我真的會這樣  完完全全  
所以我討厭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討厭夾在前男女朋友中間  討厭曖昧  討厭拉扯
有多遠  我就會逃得多遠  很遠很遠
因為我不會放棄世界  卻會放棄自己  好去成全別人
只因為我懂得原諒和理解  也明白有人爭就會有人失去的痛
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放棄這個世界  所以我會無條件的付出並且有自己的寬容

獅子從不哭  從不認輸  從不屈服  太過忍耐  太過高傲
累死還在維護他那要命的自尊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聆聽單曲迴圈一首很傷感的音樂 喜歡自由 
有著最完美主義傾向 喜歡把事情做的極端 要麼最好 要麼最差 
但是不管怎樣他從來不會認輸 
他的思維從不受限制 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  個性不容別人踐踏
這真的很准  超准的  !!!  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嗎  我真的是這個樣子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很好笑又很怪的感覺

在我人生圈圈里的你們  我每一個都愛  很愛  非常愛
每一個每一個我都付出兩百的真心  我都很努力的維持
對你們說的做的都太過認真  對你們每一個都注入真感情
所以我很容易哭  很容易笑  只因為是你們
並不是所有人能都理解  因為我的世界  簡單到只有黑與白
對到你們  我什麽都可以放下  真的可以不管明天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
有你們在  我可以驕傲得很囂張  可以開心的笑著  
可以走在你們的最中間大大聲的笑著  可以拉拉你們的衣袖說我要這個
可以勾著你們的手陪我逛街  可以吵著我不要吃菜只吃肉  
所以你們的一句話  可以讓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相對的也可以很傷心  很心痛
一句不要走  我真的會崩潰大哭  淚流滿臉  真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依賴  我已經習慣有你們的吵鬧  
習慣了一有事就會往你們那裡鉆  習慣了開心的事要跟你們說
習慣了不開心要罵給你們聽  習慣了有你們  

我發現我們沒有超過一個禮拜不見面  而且沒有超過一天不通電  XD
不管在哪裡  不管在做什麽  你們都會有人打通電話來或發封簡訊來
確定我還活著  而且是不是活得好好的 XD
問我吃飽了嗎  想吃什麽  想去哪裡  又看上哪個包  又跟哪個男人跑了
擔心我生病亂吃東西  會把我拉出來叮嚀我不能吃炸的不能喝冰的
當我在不開心時  會順著我  讓著我  陪著我  還有陪我一起罵
都會死命的夾菜給我  生怕我吃不飽  會把所有的菜都擺在我面前  好讓我可以很容易的拿到
會用你們超強又恐怖的念力念到我會自動的去倒水來喝  然後早點睡覺
會在我做了很過分的事時  不生我氣  還對我說沒關係
會在外人面前說你以為你是ee啊???  會很挺我很保護我很寶貝我
所以我真的會大哭  會好捨不得  會...........很難過  很想念
所以不要說不會接我電話  終於擺脫  或者找別人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們只是說說
即使是那樣  也不要在我面前說  因為我會好傷心  =(

看著你們  我都捨不得眨眼  恨不得抱緊一點  把你們印在心裡  一個個都帶去
時間過慢一點  再慢一點  我還想要多點時間來記得你們的每一個表情
拜託  挺我  一個微笑  所有難過都會好的  =)


當我交新男朋友時  會替我試探那個男生是否合格  
會以行動來讓他知道  如果你不是認真的  我們家ee你絕對玩不起
如果不是真心對她  不是真的愛她  就閃一邊去
如果我被欺負了  他們會心疼我掉的眼淚也會承諾替我討回來
當我在外面受委屈受氣的時候  他們總是會想要幫我討回來
當我在愛情里跌倒受傷時  他們總是會很耐心的安慰我  
就好像有個人在撫摸我的頭  告訴我  回家就沒事了
會在我一個人不管過什麽節的時候  把我帶著走  不會留我一個人
會在別人都等著看我出糗的時候  拉著我的手一起走
會讓我站在最高而且最安全溫暖的地方  會架著我一起坐那很恐怖的過山車
下來后又會幫我擦眼淚拿包包買水給我  
知道有事我很忙  會爲了配合我時間把其他事都推掉  
當網上有人來亂唱的時候  他們絕對是我最強而且最有力的十萬大軍
會叫我靜靜呆著  不要怕走丟  不用怕敵人有多強  
知道我會逃走會拿條繩子把我的手和他們的手綁著  然後告訴我  這輩子讓你賴定了
就算是拖累  就算是負擔  我們也認了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哭哭哭  那裡可能不哭  哭慘了  !!!  是要用多少的時間才可以沉澱啊
最近自己會很感性也很敏感  一點點就會掉眼淚  哈哈
我都覺得很好笑  說好不哭的  說好不難過的  說好要微笑著上機的
我會很乖  很乖  很乖  所以作為獎勵  你們要等我回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一下看戲去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