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EeEe ▪ 說✘ 这辈子就等你一个 ☺

烏雲總會有散去的一天  雨下不停總會有轉晴的一天
心情再不好也會有放晴的時候  再傷心難過也會有眼淚停止的時候
只要熬過那個時候  就好了  就好了  =)

奇跡只會給那些堅持的人看到  我也從來不奢求它會出現
我只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努力  一定會被看見  沒有比這個更實際了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非常的開心  雖然沒有換來你的我會等你
但至少我知道我會等你  哈哈哈  角色又對調了  
我不懂是哪裡來的勇氣冒出這句話  也真的好不想不要臉的死賴著你不走
不想要乞討你的感情  一點也不想  可是爲什麽我的瀟灑不見了

算了吧  晴天是屬於每個人的  我相信我的晴天就在前方
我的未來會很幸福很美好  因為有你有大家  所以一定很美
把話攤開來講總好過我不明不白的就出國去
一開始我就沒有要你現在就給我滾回來  現在的自己也真的還不行
我會很乖的  不會煩你鬧你粘著你  會靜靜的耐心的等你
等你說現在我可以了  我們在一起  好不好  
就因為你這句話  我會一直等下去  一直一直等
真的不差等你哪幾年  忍一忍就過去了嘛  是不是
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你答應我說好的  我聽進去了也當真了

我保證不會再跟除了你以外的男人談情  所以你也不能愛上別的女生
我會很努力的讀書  以我的聰明才智很快就能畢業的  哈哈
會照顧好自己乖乖念書  不會生病不會只顧著玩樂不會亂買醉的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開心  哈哈  所以打勾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Oh yeah 這一次我會帶著微笑離開的  你們就祝福我吧
幾年後我回來  我一定會更漂亮  更本事  更有魅力  我保證

不過在這之前  就讓我們HAPPY FAMILY痛快的玩它一個禮拜吧
明天開始我們的7天6夜之旅  雲頂  KL  馬六甲  We are coming right NOW 
大膽的玩  放肆的鬧  開心的亂叫  一起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們的宗旨
雖然我知道一回來我就會淚流滿面  但我會忍住的  
因為LTL說  我們家ee很堅強的  
所以我一定會秉持著風度保持著微笑  這就是我的態度

我很快樂  真的  
晚安了  世界  =)

3 条评论:

  1. 终于看到你幸福的一面了!
    终于看到你开心的一面了!
    至少没向之前的那几个bloG
    那么悲伤,那么心痛
    希望你的坚持真的能换来他的芳心
    你也蛮霸道的嘛!你喜欢人家就不让他喜欢别人
    蛮有性格的哦!...
    晚安=D 去散散心 几的要开心点哦!...
    幸福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谢谢你啦 =)
    还倒数离别勒== 以后会尽量都写开心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
    你的尽量是有限公司来的!
    下一篇又看到你不开心的一面...
    去旅行啊!那么好命
    可是旅行回来我看你就出国读书了吧!
    旅行之旅要开开心心哦!
    不要想些不开心的事...
    旅行愉快哦!
    By 倒数的离别=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