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EeEe ▪ 說✘ 我们不是朋友 , 我们是家人 ☺





上機前感言
昨晚是個很難熬的一晚  我轉來轉去怎樣都沒辦法入睡
我真的大哭  大哭為何選擇這樣離開
大哭為何沒有抱著一起哭
對不起  太多太多
都怪我不夠堅強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大概全部都被我賣了吧
我在飛著去台灣的天空上  搞不好都到了  XD
很抱歉  我並沒有自己說出來  就靜悄悄的飛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也不知道要怎樣對你們說再見
會好傷心  好捨不得  好難過  深怕你們真的來送我
那樣我鐵定會哭得稀裡嘩啦  劈裡啪啦  然後飛不成  哈哈哈哈

原諒我  真的  雖然我知道我很過分  我真的知道錯了  =(
因為就算你們沒有來送我  我也肯定會哭得很慘哭得很醜
電話給我隨時待機吧  FB也給我一直掛著  我會給你們報平安的 =)




LTL  我很記得是誰在我傷心絕望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是誰在我背後一直挺著我罩著我支持著我  
是誰在我哭得最慘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哪裡也不去
是誰陪我走過那段最難過的路  是誰伴我一同看世界
很想要告訴你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是一個好疼妹妹的哥哥
你看你看  我說你是哥哥  不是姐姐哦  XD
我很皮  但你總是用你的霸氣壓制我  去著哪裡都一定帶著我
不管是去哪裡  你總是會把你旁邊的位置留給我 
吃飯的時候會先把菜夾到我的碗里  上廁所時會幫我拿包包
會一直拉著我不准我買泡麵  在我消失你的視線範圍時會叫大家都來找我
把一切都喬好  我就只需要坐在哪裡大吃大喝還有大笑  XD
即使我在怎麼調皮任性不講理  你都是有辦法搞定  
真的謝謝你肯讓我無條件的賴著  甚至說如果不嫌棄會一直都把我帶著
哈哈哈  其實我有很感動很感動  有偷偷的掉了幾滴眼淚  哇哈哈
你說你就只有我這一個妹妹  同樣的  我也只有你這麼一個哥哥  
我會努力的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會很聽話  不再任性了
會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會很小心很小心的  我保證  =)







洪國翔  你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整個就很欠打  !!!
知道你是絕對不會有什麽好話要講的  所以我也放棄了
也知道你是絕對不會留我的  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麽了
不懂是不是已經習慣了你給的這種方式  所以每次都想要用你的绝情再提醒自己一次
即便现在我有很多话想要说  好像也來不及了
就算是愛你  也不再是你的事了
兩年回來一定會把你放下的
不管你在我到了哪裡  跟誰在一起  愛上了哪一個  或者結了婚
真的都不要緊  我會很開心的  絕對100%的祝福你
所以如果我也愛上了哪一個  跟誰結了婚  你也要像我祝福你一樣的祝福我
有些東西錯過了  真的就很難找回來  有些東西碎了  真的補不回來
你說了  就把我當妹妹當家人  除了那些  就什麽也沒了
那個時候我就沒有再想別的  會傷心會心疼  但那也是我的事
我很禮貌的吻別  很安全的維繫  很努力的不想起
或許這就是緣分  屬於我們的緣分  女生好像都比較信這個
所以都不努力  不爭取  可是我卻覺得你比較信那個  
所以不管我努不努力爭不爭取  好像也沒什麽意義hor
也是  好吧  我親愛的  我會很想你  =)



AKOK  你這欠打的傢伙  一開頭我就想罵  哈哈哈
喂喂喂  你最好給我照顧好我的ahbi  雖然我人在台灣  
但是我會用我的念力把你給念死的  你最好最好給我聽進去咯
整個世界跟我合拍的沒有幾個  整個世界我只有他一個寶貝妹妹
不想被我念死  就要給我好好照顧她  !!!  哈哈哈
Akok  !!!  你要舉手講有  !!!  阿堆  沒有人陪我玩這個了  怎樣好
現在akok玩大老二也不會幫我看牌料的  haiz  整個都傷心  有沒有
哈哈哈哈  akok 如果有人欺負我會挺我的對不對  我懂你會的  哈哈
其實這樣就够了  謝謝  =)









Ahbi  最笨的你  !!!  哈哈  好乖  來  不要哭哦  不要生氣  雖然我懂你都會
我會很想你  不想跟你講太多  因為我覺得你會哭不停  XD
不過還是想告訴你  你是我一輩子的姐妹  雖然我在台灣  但還是會很疼你的
有好吃的漂亮的適合你的  一定都會買多一份給你  然後寄回馬來西亞給你
不會自己都占為己有的  哈哈  我說過的  一定會跟你分享我所有的東西
除了男朋友跟未來老公而已  哈哈  所以我有的  你也一定會有  
作為回報就給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不要受傷了  不要餓到了  不要哭了
我最放心不下就是你  所以要好好的  乖乖等我回來
有事就要說  被欺負了不要傻傻的笑  Akok給你靠  !!!  
Akok如果敢讓別人欺負你  我鐵定從台灣殺回來  !!!  他個傻子  !!!!
找LTL和AKS也可以  不要自己一個人就是了  
要乖哦  一定要好好的  美美的  因為我想把最好的都給你  =)










Gayn Chern  真的好心你料  好在一起料咯  哈哈哈
謝謝你每次在我碰到一堆鳥事后聽我發牢騷  然後給我意見
謝謝你很耐心的讓我把話講話  然後你有聽到最後
歡迎你加入我的大家庭  也很開心你成為一份子





Freda 你也要乖  我懂你很理智的  一定會瞭解的  對不對
所以要幫我看好ahbi哦  要多陪他的  你也知道的咯
他就我們兩個朋友而已  很可憐的  哈哈哈
會給你們買禮物的  所以不要怨我了  也不要傷心太久
因為我們的回憶都是快樂的  沒什麼好要哭的
我們是3姐妹  以後會一起當彼此的伴娘  會爲了衣服顏色吵架
會在喝下午茶的時候忘了時間  然後將錯就錯繼續聊 XD
每一次都聊到不捨得回家  不甘願回家  所以打勾勾
我們一起約定的旅行到以後  =)







Oh yeah !!!  好了  不要怪我  真的要原諒我
如果在哭的也好停了  把眼淚擦掉  然後祝福我就好
想要告訴你們每一位  真的好開心認識你們  有你們真好
因為你們  所以我才瞭解朋友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讓我的生活有那麼多的精彩
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  謝謝你們都那麼的挺我
謝謝你們那麼寶貝我疼愛我  讓我真的比公主還公主
接下來或許我會錯過很多  也會缺席你們每一次的聚會
但是沒關係  skype我  我們可以一起喝茶然後聊天的  
雖然有那麼一點悲哀  就只有那麼一點  所以真的沒關係的
現在想起來  我是哪來的勇氣說要一個人出國讀書  我真的瘋了
沒有你們的庇護下  我真的可以嗎  ==  我開始有點懷疑了
我開始  後悔了  =(




我本以為最不會離開的就是自己  哪知道先飛的也是自己  哈哈
請你們相信  我也是很傷心很不捨甚至帶了一點的內疚上機
很複雜的心情讓我這幾天都沒辦法安穩的睡覺  我也一定是哭了幾個晚上
然後再沉澱  再哭  再沉澱  才做出的決定  所以如果真的生氣了  也不要氣太久
這幾天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我真的他媽的有夠愛的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得感動了  感動得想哭了  有好幾次我都強忍眼淚不讓它掉下來
有好幾次我都不想要轉身不想要說再見  不知你們有發現嗎
甚至有好幾次我想要擁抱的衝動  哈哈哈
沒了你們的吵鬧  我大概要自己適應好久好久
我昨晚有嘗試想要安靜一下  可是我除了坐在床上往天花板就沒有事做了
這讓我真的有很失落的感覺  難道我真的要這樣過兩年哦
只能看著照片  只能拿著手機  只能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這些事什麼時候變成我要面對的了 ==  這個時候我又開始大罵
我到底哪根勁不對  幹嘛沒事要出國念個什麽書  干
還有  我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傷腦筋
幾乎像搬家這樣  把全部都帶去了  本來想說一點點就好
哪知道收著收著  全部都裝進去了  也把每一張照片都帶去了
你們也要習慣沒有我煩著的每一天  我只是缺席個兩年  很快就過去的

怎麼辦好  你們晚上喝咖啡  我好想去哦  好想一起過情人節
3月的旅行也想去得不得了  haiz  liwei & akok  原諒我  不是我不steady  
是我不想答應你們  又讓你們失望  已經不想再缺席了
喂  我生日的時候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不要跟我喊電話費貴hor!!!  我不要信息  不要留言  我要你們打電話來hor
還有我要禮物!!!!!!!!!!!!!!!!!!!!!!!!!!!!!  人家也是21歲生日  =( =( =(
等我拿到時間表  我一定第一個看8月有沒有假期  !!! 
不要忘記我  不要把我洗掉  不要拋棄我 hor hor hor !!!
乖乖等我回來  我很快回來的  好不好  !!!
好  !!!  就是這樣  哈哈哈  !!!  你們沒有的選啦 ~~

好吧  就這樣了哦  會給你們報平安的  等我哦  =)
真的bye了各位  ee會很很很很想念你們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