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EeEe ▪ 說✘ 你真的好討厭 ! ☺

這位姓吳叫昕怡的女孩兒  答應我學會長大  好不好
你這個樣子好醜好可笑哦  拜託你就停止了  好不好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發了一封app給他  然後耐心的等待回覆
等著等著我的勇氣卻一點一點被削薄  終於他回覆了  
但是我已經沒有勇氣跟他說上任何一句心裡話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爲什麽該要拿出自信的時候我卻退縮了
是因為知道那不會是個好結果嗎  但不就是爲了那個不好的結果
想要聽他再說一次  我覺得現在很好  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不就是一直想要聽他再拒絕自己一次  然後把眼淚流干  
明天換上新的妝  拉了行李就離開嗎  
堅持的理由不就是爲了要讓他再傷一次嗎

只有這樣你才會知道再也沒有最後一次了
因為當你搭上了那輛單程的飛機  你就再也沒有返回的機會了
就算還是不放棄你也沒有選擇了不是嗎  
也只剩最後的幾十天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
這一去還有回頭的機會嗎  我想就算是回頭也看不到什麽了吧
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雖然沒有時差  但是我們的天空還會是一樣的嗎
應該不會了吧  到時我就真的成了你的過去
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是我就是再也開不了口了

開不了口告訴你  能不能等我回來 
開不了口告訴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開不了口告訴你  這輩子除了你我誰也不嫁
開不了口告訴你  一百萬真的比不上你的一句我會等你
或許我沒有機會再說出口了  也不會聽到你說這些了
因為這一去  短時間內並不會有回國的打算
或許不止兩年  五年  如果戒不掉你  我就不再回來了

又是一個任性的決定  我知道  哈哈哈
但這些我都跟家裡人討論好溝通好  他們也說好
總是這樣配合我的任性  放手的讓我去做我想做的
親愛的  你是真的希望我把你忘記嗎  對不對
那好  最後的這幾十天我們好好相處吧  
因為這可能真的成了我們的最後一次

親愛的  我很難過還是好傷心  比以前更難過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該要長大了  不可以再這麼任性發大小姐脾氣了
不會再有人像你那樣無條件的忍受我所有的脾氣所有的任性
親愛的  能不能抱我一下  只要一下下  
因為真的太想念你身上那香香的味道  還有那溫度
我會記住那一個散場的擁抱  然後再哭一場就好了
哪怕是在夢裡  也可以

爲什麽要悲劇收場  你爲什麽一定要這麼牛啊
我真的要走了  真的要離開了  你沒有感覺的嗎
一點都沒有嗎  爲什麽要那麼冷血啦  人家真的有在期待你會留
雖然知道那不會發生  但還是偷偷的在期待
這下子  真的要飛了  不回來了  你還是要這樣子嗎
好想拿雞蛋砸你  或者把你煮來吃掉  你真的好討厭

真的真的好討厭你 !

8 条评论:

  1. 我想老天爷!也因该会被你打动吧!
    希望真的会有>奇迹<
    希望你的爱人真的会说 我會等你
    老天爷会保佑你的...
    加油
    吴昕怡小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关注 耶谢谢你的留言 =)
      奇迹只会给坚持的人 我从不奢望他会出现
      因为当他出现的时候你才会觉得那很可贵 =)

      删除
    2. 不谢啦!说真的看到你的blOg我都忍不住哭了
      也很感动...原来这世界还有真爱的哦==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站!但是我坚信那才是最
      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回忆
      你说你很任性!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一定会包容你的一切
      也没什么谁为谁改变的...做回自己...做回快乐的你
      GoD 会保佑你快乐!
      也不要每次写bLOg都写到那么感动啊==
      看了会哭的...

      删除
    3. 哈哈哈 那有那么夸张啊==
      那下一篇搞不好你会更感动耶 哈哈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5. 没很夸张啊!我说事实罢了也
      期待!你下一篇的作品!
      最好不要太悲伤啦!
      带着满满的悲伤出国..
      很难受的勒

      删除
  2.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在对的时候遇见错的人,或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
    就像游戏一样,没到最后,都不可能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每一个过程,每一个时刻,都是情感的累积,一点一滴的烙印在心里,是种成长的必经之路。笑声与眼泪都会过去,然后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也许,当人处在另个环境时,会变得更了解自己,看清决定。
    没有什么的可以不可以,只有心里面的愿意不愿意。即然是任性就任性到底吧!
    大不了再把行李收拾一遍,心情整理一番,大步大步的跨回国来!你是个有格性的女生。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 好一句任性就任性到底吧 我想我真的会那样~~
      再大不了就是再把行李收拾一遍 心情整理一顿 然后再很高兴会回国
      哈哈哈 我还真的会这样勒 !!! 反正再大不了不是很骄傲就是很狼狈
      我会选择前者 骄傲的过我的一生 =) 感谢你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