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EeEe ▪ 說✘ 好朋友只是朋友 ☺



這麼簡單又明瞭的一句話  直接說穿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好朋友就只是朋友  再好也不能牽手不能佔有
還要保留一點點溫柔不打擾你自由

其實我應該比誰都還清楚  即使是瘋狂也不能佔有
因為他不是你的  不是屬於你的  而我們只是朋友

我有很努力的想要放棄你  請別說我沒有
我有很努力的想要忘記你  請別說我沒有
只是還是會那麼不小心的難過著  那麼不經意的掉下眼淚

有多少次我說這已經是最後一次  卻一直重複又重複著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想起你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努力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表明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忘記你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放棄  說好這是最後一次回憶
好幾百種的最後一次  好幾千種的藉口  好幾百幾千幾萬個我真的沒辦法
嘴巴上開始大罵  到底有完沒完啊  煩不煩啊

大話說多了  搞得我連信用也沒了  到底搞什麼東西
不知道自己為何總是那麼任性總要那麼堅持  到底有什麽好執著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感覺嗎  ??  緣分 ??  我想都有吧
也不知道到底喜歡你哪裡  這裡 ?? 那裡  ??  我也搞不清楚
這是我唯一在我身上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或許它根本就不是問題  所以它沒有答案
管他的吧  習慣就沒事了  管他會不會回頭  管他會不會回來
問問自己  那真的重要嗎  或許重要又或許不重要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喜歡上你  我也不知道沒有你原來會是這個樣子
大家都說我的臉上不適合有心事  傷悲也不屬於我
所以我不哭不鬧不打擾不過問  好好的過  快樂的過
但我也不是一個偉大的人  沒辦法真的看著你愛上別的女生
所以在那之前  我必須離開  必須忘記  必須要真的放下你
要懂得學會祝福  學會忍受  學會放手

不管痛不痛不管有多難不管還要再掉多少眼淚
就讓他過去吧  真的讓他隨風而去  別再回頭了
搞得我都累了  倦了  煩了  因為對你  我已經用盡了各種辦法
想破頭了  思考過頭了  用心太多了  大半人生都用在你身上了
也够了  好了  該停了  收了  最後  沒了  忘了  再見了

每一次都最後一次  到頭來還是有很多的最後一次
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就不說了  也不問了
先開口的人都比較吃虧  我幹嘛每次都要吃這個虧勒
有夠笨的  真的  !!!  唉  ~~~

我也不問你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或者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再也都不問了  因為你絕對不會給我什麽好話
我沒事幹嘛要找傷要受  幹麽沒事要走向悲傷里  白癡才這麼做
男人啊  女人不是不瞭解你  是看穿了你  所以懶得理你
或是看穿了你  不想忍你  最常是看穿了你  但決定陪你演下去
我想自己的感覺  相信自己沒那麼好忘  更相信自己心裡愛的那個你
所以有些話我不會強逼你說  不會讓你為難讓你壓力  因為我知道你不想說
可能是太過瞭解你又或者我過於有自信  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都沒關係
就讓我抱著這個美夢繼續幻想繼續想像  這樣就好了

遇見你過後我好像沒辦法愛上另一個  真的沒辦法
戀情沒有一個超過3個月  真的沒有一個
寧可選擇一個人顫抖  也不要有人占了你的位置
寧可一個人享受寂寞  也不願有人待你陪我度過
沒有你  換來自己的堅強和懂事  其實也算划算

我沒有任何的怨恨  畢竟分手是我提的
我也不奢求你什麽  因為我也沒了資格
我很清楚很清楚  所以放心  我不會鬧的

請讓我一個人學會成長  不要心疼我
因為這是我自找的  
我誰也不想愛  再美的愛情  我不愛  你就什麽也不是
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除了他以外給的感情
所以請放任我一個人自由的過

親愛的  我都懂  真的懂  會放你走的
即使對自己殘忍  我也會做到的 
我會把你給戒掉的 
恩  我保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