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EeEe ▪ 說✘ 沒有姐妹淘怎辦? ☺

不需要追求你的男人跟你有聊不完的話題
男人就是男人  能在寒風中緊緊抓著他的手  就是一種幸福
想要聊到昏天暗地  欲罷不能  那是姐妹淘的事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得很可怕  也可以在派對吵鬧得很瘋狂
當跟姐妹聚在一起一杯又一杯的喝著茶聊著天  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
男人真的無法瞭解我們到底有多少話可以聊
不管多細微的想法都可以分享  多無聊的感受都可以形容
女人  沒有姐妹淘怎麼辦  ??

當姐妹聚會的時候  我們百無禁忌  什麽都聊
聊老公聊男朋友聊心儀的對象  聊包包聊衣服聊化妝品
從起床聊到晚上和男朋友在床上玩樂  從早上做早餐到晚上接小孩放學
然後談論著別人的是非  大聊他人的八卦  不管他還是她
從小細節到大範圍  再從大範圍到小細節  真的有很多可以聊
當他弄你生氣時會和姐妹淘大講他壞話大罵他  罵完以後會替你擦干眼淚
告訴你睡一覺就沒事了  然後陪你逛街買東西

每個禮拜都應該有個姐妹小聚會  分享彼此最近的心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生氣的難過的  要統統都跟姐妹說
一字不漏的講  一字一句慢慢的說  然後再一起到KTV飚歌
喝個茶吃個飯  這感覺再好不過

我可以什麽都沒有  但不能沒有朋友  沒有姐妹  沒有家人  。

如果你心裡有人了  講清楚  我會退出
我又不是一個搞不清楚狀況  看不出改變  接受不了現實的人
所以不需要讓我傻傻的  那樣真的很卑微
我寧可一個人驕傲的過  也不願乞討別人的感情  包括你
我幾乎用盡了各種的辦法  但對你就是起不了作用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大家還是疼我的  祝福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
我的堅持和執著是很可怕的  可怕得讓我都覺得很恐怖
未來那個他不是他  我不會嫁  因為我可以肯定不會是他  所以我說我不會結婚
除非那個人是他  否則我會高傲的一個人過

我真的不需要爲了一個結婚而去弄個老公來
如果不是他  結婚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甚至沒有東西
我不需要靠另一個人來養活我  家裡的金山夠我花好幾世了
當然我不會甘願做個拜金女  我也相信在未來  我會很成功
即使這樣我何必依靠另一個人來生活
我可以一個人過不怕寂寞  不需要一定要有個誰才能活
我很獨立可以很自立  我會為自己做決定對自己負責
所以結不結婚其實真的沒差  我沒有說笑  我很認真

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有太多的未知  雖然現在說還太早
但我想我會造著我的計劃走  一步一腳印  就請見證我的成功
我會加油努力  就爲了美麗的未來

ahbi早上對我說爲什麽可以那麼堅持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
會痛嗎會很難受嗎  難受的時候怎麼辦  說他為我心疼著  勸我不要再堅持了
哈哈  其實我沒有堅持什麽  我也沒有要他怎樣  也不需要做什麽
難過的時候只要哭一下下就好了  難受的話就讓他痛一下就好了
每一次哭完以後我都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下一次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哭了
有些事很難解釋沒得解釋  他不像數學題有一定的公式破解
他沒有答案甚至他不是問題  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說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甚至想像過他帶個女朋友來加入我們的聚會  我有排演很多次
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表現風度展示態度  絕對不會失禮的
雖然過後可能會消失一下下  但當我再回來的時候  一切就會好的
我保證

所以我不會開口不會問  離開我他才會幸福
我又怎麼可以去阻擋他能得到幸福的可能
不會強求不會挽留  因為我懂他  他不會想要這樣
所以我又何必做他不喜歡的事  讓他為難讓他難受
然後再借用他的口說一些讓自己會心碎難過的話
我絕對沒有辦法承受他的拒絕第二次  絕對不能
所以我不打破  不觸碰底線  就在我能承受的範圍以內
好好扮演我的角色   不過問

我會很好的  別爲我擔心  別爲我心疼  因為那不值得
是我自找的  是我放棄的  所以我沒有臉求和  沒有資格挽回
所以我不會鬧  不會吵  不會再讓自己有傷害他的機會
所以我沒有要求  沒有說出口  不爭取不說明
是我的自以為是我太想要擁有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能給你最好的自己  我總是想要逃  所以把他推開了
甚至撒謊用家人給他壓力  讓他覺得很挫敗很受傷
是我太過於有自信  所以闖下的禍  那就由我自己收拾
別鬧了  真的別鬧了  

慶倖的是我可以和姐妹淘分享這些事
真的有好些  

睡一覺好了  。  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