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EeEe ▪ 說✘ 你知不知道 , 我有多麼不想愛你 ☺

當一個人眼淚一直不停的流  那就代表那已不珍貴了 
最後連眼淚都會變得很廉價 


昨晚我哭得稀裡嘩啦的跑回家  我從來就沒有哭著回家
我爸看著我兩行眼淚掉下來  只是抱了我告訴我  我們家女兒長大了
然後讓我靠了好一會兒  他才上樓睡覺  中間他沒有再說一句話
只是時不時的摸摸我的頭  拍拍我的肩  握握我的手


這一次我要學會放在心底  不對任何人說  
因為沒有一個人有義務忍受你的任性你的不講理還有你大小姐的脾氣
就包括你的父母  他們也沒有義務要配合你  更何況是別人呢

我朋友很多  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約一打朋友出來買樂
可是如今我好像沒有地方可以去  我的朋友變成大家的朋友
以前心情不好可能會約姐妹去唱KTV  或者選擇和他們喝個茶聊個天
但是現在很大一班  KTV去不成  喝茶也喝不下了
電話刷一刷才發現  我好像真的沒有地方去了

是我把大家湊在一起的  是我帶他們加入這個大家庭的
現在他們相處的非常融洽  甚至彼此也都很喜歡彼此
那不是我的功勞也不是因為我的面子  而是他們打從心底覺得對方都很不錯
那真的很好  但是我怎麼覺得那個圈子開始有點離我越來越遠了
可能是我自己想要孤立自己吧  哈哈哈  

第一次心裡有話不能跟姐妹不能跟LTL講  第一次心裡的感覺說不出來
有點很奇怪也有點很傷感  這樣我們之間就有秘密了  哈哈哈
我在心裡偷偷的向老天爺說  拜託殺了我吧   真的好累哦

明明我才在心裡和你道別決定不要靠你太近不要理你的時候
下一秒老天爺卻會安排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靠我好近好近
明明昨晚還因為你哭得很慘很傷心  但是你只需要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表情甚至是一個眼神
我又會馬上的原諒你  徹徹底底  完完全全  再也沒有一絲的責怪
明明早上你還很溫柔的很好的替我這個替我那個跟我打鬧著
但是下一分鐘就只是轉個身你就完全變了個人  你抽身的比誰都快
深怕我會抱著這個美夢繼續幻想下去  所以連幻想的資格都不給我了
把我一個人留在哪裡  等待12點的鐘聲響起  才發現自己什麽也不是

是不是你忘了其實我會傷心也會痛  還是你明知道我會難過會掉眼淚
所以才給我狠狠的敲一擊  深深的割了一刀又一刀
心明明是我的  但是不知為何裏面全都是你給的傷口
能不能到這裡就好了  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不要再用你的無情挑戰我心中的那頭猛獸  我真的很怕它被釋放出來

喜歡一個人的那種感覺我忘了  放棄一個人的感覺我卻一直學不會
老天爺根本就是存心跟我過不去  到底要我怎麼樣才可以
所謂的愛情  倒不如不曾出現  那樣我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我沒辦法隱形我自己  所以我只能逃得越遠越好
你到底是什麽東西  爲什麽碰到你我只有逃的份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你  而這個感覺你永遠都不會懂

從我們分開到現在  我就很努力的訓練自己的堅強和不仁慈
這些事在別人身上都奏效了  就是除了你對你完全沒效
我也很努力的一直在奮鬥在努力  不管在什麽方面
因為我知道你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所以我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有很努力的要改掉壞習慣也有努力的要學會長大
只是我還是不夠努力  還是沒有長大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其實你並沒有要和我到未來的打算
其實也沒有要和我一起努力完成那些承諾
畢竟承諾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嘛  哈哈哈
抱歉  真的非常對不起  是我還沒有長大

住在天上的各位  媽 , 再幫我一次好不好
就讓我忘記他好不好  在我還沒倒下之前
我已經沒力氣在撐了  再一點點只要再一點點我真的就會崩潰的
這個傷根本就不會好  我騙了自己騙了大家一年又一年
他根本就不會好  為何還要總是說會好的會好的
這樣只會讓自己顯得很可悲不是嗎  爲什麽你們從來沒有告訴過我
你這個樣子  好好笑  爲什麽只懂得說大話  這個你明明就做不到
這個跟你家有錢沒錢  跟你身份地位  跟你家老爸是誰  一點關係都沒有
爲什麽就是沒有一個人告訴我  你好可悲
媽 , 再一次再幫我一次就好  我不想再愛他了  真的不想了

我為自己的執著和堅持感到驕傲  只是我用錯地方了  哈哈
每個人都在抓緊時間努力著  而我卻把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
我是笨蛋嗎  爲什麽總是要做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明明就不是一個笨的人  看起來根本一點也不笨
但不知爲什麽卻總要做些很愚蠢的事  到底爲什麽啊
我還想掩飾些什麽  卻發現自己什麽也不是

我很抱歉  每一次的聚會最後都會被我搞得很不開心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一直沒有發現  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下次我會少說話  這樣就不會再犯錯了


親愛的  就請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會再靠近了  =)

1 条评论:

  1. 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喜欢一个人也不是一件愚蠢的事!至少你有享受那个在一起的过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