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EeEe ▪ 說✘ 没了感觉 ☺


有一句話這麼說著  心是自己的  為何總要讓別人傷  
這是爲了什麽  因為什麽  到底爲什麽
如果可以請讓一切從來  我將不會愛上他

我的出生本來就沒有資格選擇要或不要  可以不可以
相對的我也沒有資格說好或不好  沒有資格可以選擇
明明離開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卻被抓回來
明明就已經在心裡道別了  下一秒老天又安排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是因為沒有地方躲了  才選擇逃到國外去
沒事幹嘛又讓我回來  是要我相信那什麽狗屁緣分  要我堅信那該死的奇跡
到底是有幾分真  而我卻真的相信了
但其實都不是  老天爺只是要我回來收拾我闖下的爛攤子

我有認真思考了一下  爲什麽那些人可以罵得那麼難聽
是因為我真的很壞真的很賤  ???
可是從他們的話語看來  好像不止這樣  好像更要嚴重一點
我是不應該爲了他們而懷疑自己  但是卻讓我忍不住的陷入反省的狀態
他們罵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好像是真的不懂愛不會愛
自以為抱個過去的回憶哭天喊地就能感動天感動地
自以為心底住了一個人那就是癡心絕對就很偉大
這些年  我好像沒有認真的活過
我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  好像都是爲了別人
甚至讓我決定出國念書也是因為他  
請問一下  你就沒有自己的主見嗎

我發現原來我的影響力并不大  沒有一個人會因為你的離去
停止生活  停止吵鬧  停止玩樂  而為一能讓他們看到的
就是讓自己趕快長大
老天爺不會因為你很傷心就配合你下一場大雨
所以我懂了  唯有趕快的長大  不斷的撒謊  才是解決之道
愚昧的人類只會不斷的逃避  逃到這裡再逃到哪裡
即使知道那是個無底洞還是會跳下去
即使知道那個傷明明不會好  卻還要忍著痛
安慰自己安慰別人  告訴他們我會好的  總會過去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們兩個人要這麼的固執  想爭鬥什麽嗎
爲什麽明明就只是一個問答題卻搞得好像在拍電影
爲什麽明明那麼簡單的愛與不愛要與不要卻會讓人那麼痛苦
好像就要了你的命  好像只要說出口就會沒命
爲什麽就不能說真話  講明白  爲什麽總要這麼牽扯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他哪裡  到底是哪裡
我其實比你們還想要知道  我還要知道到底是爲了什麽讓我放不下
前世欠你的嗎  我找不到比這個更貼切的理由 那幾時才還完啊
我是女孩子  我沒有很多青春可以浪費  卻把全部都給了你
在你的身上賭上我的一生  賠上了我的全部  爲什麽我可以這麼任性
是白癡嗎  原來是我的自信心在作祟  
我對自己太過於有自信  太有把握  但其實沒有一樣事情造著我原想的走
這絕對不是天真  而是真的太傻了  甚至傻得讓人很討厭

我想如果有盡頭那就是現在  如果人有極限那就是現在了吧
我以為自己會很堅強會一直撐下去  不管你說了多少次的不要
我也會眼淚擦一擦再從新來過  總會有一天你會看到的嘛
但是我忘了不是我想要就能做到  那顆心再也沒辦法承受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你總在我為你找到完美藉口時再重重的給我一擊  沒有一次例外
讓我沒有辦法繼續抱著自己的美夢幻想著  讓我不能不要臉的再為你找任何的藉口
讓我連說服自己的力氣都沒了  讓一切都陷到最底最底
而你在意的就只有你的線上遊戲  而我只是自顧自的在演我的獨角戲
你是那麼的不在乎那麼的不在意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這讓我更覺得自己好失敗  好可笑  
我怎麼會爲了一個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白癡在努力在堅持
到底是爲什麽我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我是真的累了  冷了  我已經沒有什麽可以做了
就請拜託各位神明  讓我死了心  讓我忘了他
當你說你會因為我要離開而心事的時候  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
我也管不著你是不是真心的  我因為這樣開心了好幾個晚上
但是幸福好像都很短暫  更何況那是我奢求來的
根本就不是真的  你只是爲了應酬我而說的
在大家面前你可以很溫柔  可是爲什麽一轉身你卻那麼冷漠
不想再被你搞瘋第二次  不想因為你而得憂鬱癥
我只想拿回自己的自由  不再期待什麽  不再幻想什麽
就請把我的自由還給我  

我幻想了很多遍  還要多久可以忘了你  還要多久可以逃走
而那個時候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還會哭嗎還會痛嗎  我還可以愛人嗎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不喜歡被捆綁著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努力想要擺脫你
而當一個人到達失望透頂的時候  那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老天爺替你們懲罰我了  大病一場過後是不是就會有美麗的晴天
那就請你不要留情  我想要快點結束這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