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EeEe ▪ 說✘ Lucky girl ☺

I`m Lucky girl , Lucky girl is Me =)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總是讓我一直都這麼幸運的
感謝上帝 讓我有健康的身體 美麗的眼睛 和一顆真誠的心
感恩

有一個人 他總讓我很生氣
一見面就會吵個不停 鬥個不停
他以作弄我爲樂 總愛看我笑話
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要我出糗
不過最後又會想盡辦法的救我
每一次都說不會再理我 不會再幫我
但每一次的每一次 第一個擋在我面前的就是他
他不會讓我撐太久 他總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好幾次 我都覺得我們是不是有心電感應
怎麼會知道我在求救 怎麼知道我需要他
他總是有辦法把我逗笑 總是有辦法讓我感覺很安全
只要在他的身邊 好像真的都無所謂
哪怕天快塌下來 他也能隻手遮天
有他 我的心會變得強壯 因為相信就是永遠 =)

有另個他 我們可以很久沒聯絡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掛念著對方
哪怕一句問候也沒有 也知道對方無聲的關心
他總是這麼溫柔的 這麼無所不在的 輕輕的來 悄悄的走
我愛上他的瀟灑 愛上他對緣分的那份執著
他總是說 有緣我們會碰頭的
雖然一直到現在 我們都沒碰過 XD
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給了我不一樣的領悟
給了我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我的那個他 明天生日的他
先祝你 生日快樂
該說什麼 不該說什麼 我比誰都清楚
或許這一切都是註定的 皮包不見 證明照片也不見了吧
你唯一僅存的大概只有那幾張照片吧
但最後 都不見了
是不是也像那時我把大頭貼弄丟了 而找了又找 拼命的找
你一臉的不在乎 一臉的無所謂 我還想多說什麼
可是卻因為你的不耐煩而吞了回來
很奇怪 我心疼的好像不是那個皮包 哈哈哈
而是那幾張你保存的照片 就這樣不見了
這或許就是天意 老天在提醒我 我的時間到了
不管怎樣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是開心的 =)

喉嚨痛到我覺得它在流血 =(
一個感冒真的就可以讓人瞬間瓦解
做人逞強就好 不要太逞強
我睡覺去 晚安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