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EeEe ▪ 說✘ EeEe加油 ! ☺


不要問我爲什麽 不要問我難過嗎
我們曾經相愛過 曾經幸福過
所以當然是開心的 是開心的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我們之間 不管是誰 都不在提起任何有關問題
誰也不願揭穿那美麗的背後有沒有一點點不堪
大家都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 不越界
而我開始不再討論關於他的事情
開始放下所有與他的回憶
開始不去關注他的動態
大概是想讓大家都好過吧

這一次莫名的平靜 我冷靜得異常
大家直虧我 到底真的還假的沒事
這是我們雙方的決定 我相信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所以別叫我解釋 別問我爲什麽 幹你屁事
我的戀情只需要對我自己負責 你算什麽
別拿我的人生大作文章 煽風點火 想看我出糗
告訴你 三個字 不可能
不管是分手 離開 被甩 被拋棄
我還是會再站起來驕傲的把頭抬得高高的
我會用我最擅長也最美麗的笑容 打敗你

我愛他 但我更愛我自己
我有我要去的地方 有我要達到的目標
害怕嗎 有點
孤單很痛 對不對 但我會放下
沒時間想過去 那些曾經的話語
謝謝是你讓我有天空和明天 學會獨立
親愛的 有你牽著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好快樂
愛讓人哭 真的對不起
之前的回憶 握在掌心裡
他讓我再苦也肯努力
現在就請換你看我勇敢的深呼吸
黑的夜 我不再怕
告訴自己天空很大像在說 不能哭

下一站我會去哪裡 下一頁會到哪裡
我會用我最大的勇氣
所有夢裏面的風雨 現實的阻擾
我不怕 因為那是我的試題
下一個我 希望能擁有美麗的明天
擔心什麽 就去吧 就要出發 是吧
所以這次我送走從前
因為我 看得見

放心 這一點傷對我不算什麽
說穿了就只是 [ 正在戀愛中 ] 轉成 [ 單身 ]
真的 沒什麼 =)
而且也過了好久了 現在才傷心 我也太遲鈍了吧
既然都過了那麼久 傷心又何必呢
怎樣寂寞都不能哭 下大雨也不認輸
那些作了的夢 忘了吧
那些萬分之一的也許 不用說
因為我跟自己約定 我一定會讓自己走向幸福的路
就請讓我 再學長大一點

我沒有別的要說 也沒什麼想說
只是寫篇安慰的文章 給自己 給我那群為我擔心的朋友們
想告訴他們 我真的很好 很好很好 =)

親愛的 忘了我們曾許下的承諾
重新往幸福的旅途出發吧
我相信你已做好準備 所以才一直沒有挽回
祝你幸福我還說不出口
但我心底確實希望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哪一個
可是如果說出口 我就遜掉了不是 XD
換一句吧 這是我出自內心想說的
謝謝你 加油 =)
你一定會知道這句話代表什麽意思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美麗的6年
謝謝你教會我怎麼去愛 該怎麼等待
只是我不小心的長大了 不小心看見世間的現實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 讓你一個人享盡寂寞
最後能為你做的 只有秉持風度 保持微笑的 放開手 讓你走
你一定懂我爲什麽這麼做 因為你最懂我了
請你開心的幸福的健康的走下去 我想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
要記得 曾經這麼愛過你的女孩
別忘了他的名字 還有他最愛的笑臉 =)

EeEe加油 昕怡加油 怡怡加油 ahgirl加油 吳吳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