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EeEe ▪ 說✘ 這星期...... ☺



短短的幾天我的fb friends request恐怖的往上飆
讓我很懶得去接受
等我哪天勤勞了 我就會接受的
還有 我發現我的戶口裡
有超多的閒雜人等
所以我開了個秘密戶口
請我的好朋友們去加
因為以後關於私事的我都會在哪裡說
如果你想知道有哪些秘密 就請加
但如果我不認識你 我會自動過濾掉
謝謝


不要靠近我 不要為我付出什麽 更不要愛上我
因為我一定會弄傷你 一定會刺痛你
不管是從前的他 還是現在的你
我誰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我自己

如果可以 請上天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讓我可以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
請上天賜給我勇氣 讓我改變那些可以改變的事情
請上天賜給我智慧 讓我可以分清這兩者

我的不安全感 讓我變得脆弱變得危險
讓我沒辦法相信任何一個 沒辦法平靜
就算是紅了眼眶就算是眼淚掉下 我也從不求饒
依然保持著微笑 依然驕傲的昂起頭

不管你是誰 不管發生什麽事
別想要打敗我的念頭 別想要從我身邊奪走什麽
因為 我從不言敗 也從不放棄
只要是我要的 我就不會放手

同樣的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做了什麽
如果我不在乎你 你做的再多我也不會有反應
別想要挑戰我的防禦能力 別想要試圖的佔有我
因為 我不屬於任何人 也從不會乖乖的呆在誰的身邊
今天我喜歡我 我就會在你身邊
明天我不喜歡你了 我就會馬上離開
毫不留情 毫不考慮 這麼殘忍的離開 這麼狠狠的拋棄你

雖然我還不能完全的諒解 為何你可以如此的平靜
可以這麼快就適應 就好像FB的正在戀愛中
只要一個鍵 就可以簡簡單單 輕輕鬆松 的轉成 單身
每一次你都可以把角色詮釋得很好
不管是情人 還是知己 你不會劃過那條界限
不會再給超乎朋友以外的關心
哪怕一點點 也都不會
永遠都把角色演得那麼那麼的好
是不是我不值得你為我努力
這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你拋棄了
還是我就這麼容易被遺忘

我給的分手理由是假的 可是我們分手卻是真的
所以不管我用了什麽當理由 也變得不再重要
因為如果兩個人不能走到最後 再美好的過程
我都巴不得它是空白
沒有辦法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就把他留在原地
因為我沒有權利拿你未來的愛情當陪葬品
所以 請你一定幸福 一定要快樂
我也相信 你一定會 =)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 誰要學習獨立啊
但很可惜 我骨子裡并沒有愛情
愛情對我來說或許真的沒那麼重要
所以我也不再奢求那些不屬於我的
我的天空和我的明天 我可以自己走
就算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我也會驕傲的走下去
讓大家都看見 我真的很好

只有在生病的時候 我會特別的想你
但每一次生病的時候在我身邊的 都不會是你
然後我必須替自己打一支強心針
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微笑的送你走 就算你會回頭
我也絕不會流眼淚 因為那些美麗的回憶足以讓我幸福的了
這點痛 並不算什麽 因為你一定會比我還痛
所以我必須要每天都很開心才可以
讓自己不去打擾你 就是最後能為你做的
也是我最後該有的風度 從此以後我不再對你霸道
我收回我的感情 也把你的心還給你
你是你的 我還是我的 我們都是自由的
不再只對你一個人笑了 不再你的背後當召喚獸了
這一次 換你看我走 好嗎
只有這樣我才覺得不是被你拋棄的 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忘記的

不要怪我再一次把自己關起來 不要怪我為何不給任何的機會
我不想有人走進我的世界里 不願意有人給我任何的承諾
因為我很清楚 心裡信任的那個人 如果突然離開了
你就會失去站立的能力 重重的摔在地上 不管你叫得再大聲 哭得再慘
他也不會回來 不會再回來
所以我不想依靠任何人 不想要像只懶惰蟲依附在某個人的身上
所以 請讓我 學長大 變得強大 保護自己還有守護身邊的人
因為我想要成為那個被需要的 所以這一次我送走從前
再苦也肯努力 再寂寞也不哭 忍住一切

我已經學會不再對人掏心掏肺 不再對人仁慈
我不會再傻到去在乎你們誰和誰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就算有 也不再花在你們誰的身上
因為可以完全被信任的人 除了自己 就沒有別人了
我也不再相信 這世上有所謂的真情
如果有請麻煩它趕快出現讓我看看

我討厭你們像只蒼蠅在我耳邊問個不停
我想說我自己會說 不需要問個不停
很煩 很吵 真的
我需要安靜 需要沉默 需要冷靜 所以麻煩你們閉嘴

現實的世界 現實的人類 現實的你和我
我們被現實看中 也選擇了現實
所以我安靜的看你走 不要說我冷漠說我無情
因為那是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去做的
放開手 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什麽都不懂 就什麽也別說
給我閉上你的賤嘴 別逼我撕爛你的爛嘴
我討厭別人拿我的私事攤開來說 不喜歡大家猛盯著我看
我並沒有很想要紅 所以無需用你們的放大鏡來探視我

這是我這個禮拜的心情寫照 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嚴重
我一樣吃喝拉撒睡 沒什麼改變
想對大家說 我很好 很好
因為我不會浪費你們的愛 讓自己墮落
再一點時間 我會更好的 我保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