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EeEe ▪ 說✘ Just Nothing ☺


 Hey guys....is me =)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 I keep saying this word =)
Anybody tell me what is L.O.V.E 
I really Not sure for that = ( 
Please show me ............................................

Chinese post again =)

昨晚去鬼混回來  細節不提  
我還沒有喝到掛  只是茫了
不要問我幹嘛沒事去喝酒  沒原因  純粹尋開心
但今天起來  我的頭是爆炸的痛  累 ><
我只知道我又闖禍了  因為我一覺起來就有人抓我來問喜歡他嗎
( 就好像旁邊躺了個陌生人一樣 = = )
可惡的是  我真的不記得  看著我發的簡訊還是喚不起我的記憶
那個感覺  有夠難受的你懂嗎
 ( 就像昨天跟誰做了  一點也想不起 )
我大概是把所有事情  所有人都綜合  然後發洩在一個人的身上
語無倫次  我都不懂自己在說什麽
抱歉  原諒我的  酒後發瘋  =)

我想說  最近發生的好事壞事  全部該到一段落了吧
有件很頭痛的事  你你你  真的够料  管好你的男人才來跟我大聲
死命炸我的電話  你以為有用  要怪就怪你沒本事  
管不動你男人  才有機會讓你男人來找我
莫名其妙  你要怎麼管他  要怎麼理他  干我屁事
不要說我破壞你們  堅定的感情  就算是龍捲風也吹不散
事實上  我什麽也沒做  不要假裝自己姓賴然後推到我頭上
真要說誰介入誰的話  也是你插進來  沒事找事做
我不會理你  也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話說今天是兒童節不是愚人節  幹嘛我總覺得自己一直在被耍
有個白癡勸他說不要不要  他當我耳邊風
很好  如果我真的閃人  後果你負責
原諒我  什麽也不能給你  因為我不值得
原諒我  沒辦法回應你相同的感情  因為我不會
再原諒我  什麽也不說  因為我不被允許
不想把你拖下水  也不想你是替代品
所以  i`m so sorry
你絕對值得更好的  只是那個不是我  =)

我不是一個好女孩  也不是一個你該要付出所有的女孩
我的心不定還沒想要定  所以別在此刻為我放棄一切
我不會感激你  也不會感謝你  你知道的
不想要自己成為別人口中那所謂犯賤的女人
也不願你成為那罪人  
自由才是對我最重要的
別想要把我套在你的懷裡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不管你給的多溫柔  多美好  也滿足不了我要的自由
記得  女人永遠是善變的  你永遠滿足不了他的渴求
不是因為你不好  而是我不夠好  
所以千萬別爲了這段沒開花的感情而懷疑自己  因為那不是你的錯
愛情的確很美  但沒有填報肚子  就什麽也沒有
所以讓我一個人享受自由  讓我一個人嘗盡世間的酸甜苦辣
讓我可以更堅強  更努力  更踏實的走我的人生
讓我可以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一個人可以很好
所以  拜託  不要給我安慰  不要給我多餘的感情
只要祝福我  深深的  我會感受到的

朋友  是朋友就好了  就够了
其他的我真的都不缺  真的  =)
不要故意的拆穿我  因為我會恨你一輩子
如果我說要一個人  就讓我一個人  
如果我說不要  就請你放開我的手
別讓我陷入兩難  讓我不知所措
也別逼我做選擇  這樣白癡的事  我不做
因為我的選擇永遠只有一個 
我不會再付出我的感情  不會盲目的奉獻我的愛
請別挑戰我的防禦能力  你知道有多難嗎
那只會讓你自己難受  因為你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
別給我太多的關心  因為你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
今天晚上  我可能可以很好的回應你  
但是明天一覺醒來  我就可以抵死不承認
從今以後想做什麽就做什麽我一個人過
你也不必回頭望我假裝溫柔我不知所措

我不想要去承認  你在我的生命中客串得很深刻
讓時間去默認  明天我們就會遇見對的人
我們就像地球的兩邊  維持一種安全又禮貌的範圍
好聚好散  誰爲了誰  我很倔強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我們都要更成熟一點  學會不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開一點
好讓在轉身的那瞬間  可以不掉眼淚
我不會難過  因為傷心會浪費你的呵護
所以  也別為我難過  為我心疼  為我擔心  
因為愛要微笑著回顧

不要讓愛控制你自己  而是要你控制愛
不要讓別人有機會傷害你  你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要知道  愛不是佔有  而最大的愛  就是自由
別讓自己變可怕  懷疑和欺騙都是愛情中不容許發生的事
因為我不像變成那樣的女人
所以我不戀愛  =)


如果愛可以重來  我希望自己能為你變平凡
而輕輕的說  能不能別離開

For my dear ................ you`re the champion =)
How much you love me , How much you care me
Tell me when you fall , I`ll be there =)
Although we were separated ,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You`re my Angel ... my dear =)

I love I care and I miss .............. do you know it ?
but this is the rules of love we must comply with
so be strong be positive ....  
Just be who you are


Thanks you all much muchhhh
love yo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