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EeEe ▪ 說✘ 中指! ☺

現在又是怎樣 !!! 你又什麽事情 !!!
你很煩你懂嗎 !!! 合作一點很難 ???

Keisha犯到你什麽 我還沒有叫你閉嘴你就去叫他閉嘴
不要跟我講沒有 什麽叫搞清楚才來說 !!!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現在是你 大聲什麽 !!!
不要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欠你 沒有人一定要順從你
我是真的忍到我極限料 我給你臺階下你不下 給你臉你不要臉
我整個人要爆炸料 你他媽的給我站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

現在你是要爲了一顆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啦
我明明昨天就跟你說如果我回來看到吉他在家
我就懂你的意思 很好 我幹嘛拿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要朋友 我隨便抓就一大把 不差你一個
不要真的以為你很難忘 你也只不過如此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把話說成這樣 是你自找的

沒事幹嘛跟我唱反調 沒事幹嘛要跟我作對
我給過你機會的 可是你不要 很威風嘛
那麼喜歡護這他是不是 很好 所有後果你來承擔
少跟我逞英雄說全部湊著你來 你有幾兩重大家有眼睛看
不要一再的挑戰我的脾氣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真的沒脾氣
我警告過你的 你忘記了 !!!

我也有爸爸媽媽生 也有人疼也有人愛
有沒有必要這樣欺人太甚 有沒有必要這樣處處刁難
我還沒有冷靜下來 你又給我搞一單
中學時期已經過去 你的腦袋到底長不長進啊
大家本來是朋友 現在搞成這樣
我有要挽回 也已經讓步 你叫我刪我也破例的刪了
你他媽的給我什麽態度 !!! 你以為你誰啊 !!!
我們fb要wall post什麽 你是憑什麽管
幹嘛大家都要看你的臉色 而決定寫什麽
我寫什麽 你就叫我刪什麽 keisha寫什麽 你就叫他搞清楚
那你勒 你就不需要為你說過的每一句傷人的話負責?????????

你們的批評 就算我很不爽 我也吞了
不喜歡我 大大聲講 我從來沒有逼你要喜歡我
比較喜歡他人 那幹嘛跟我還那麼好
好到讓你的女人誤會我要跟他搶
拜託 我正常的很 不要讓我看不起你們 !!!
一段戀情 如果只有懷疑只有欺騙 我勸你 早點分手
要吃醋也不必吃到我頭上來吧 真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跟他一樣 ???
全天下的男人還沒有死光 何必那麼絕望

我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跟你是敵對的關係咯
有沒有必要因為一個女的就捨弃朋友哦
好笑嗎你 !!! 清醒一點 !!!

干 老娘我是有夠不爽 有夠火大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