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EeEe ▪ 說✘ Praise the Lord ☺


感謝主 感謝上帝 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感謝我的守護天使們 再一次在我需要的時候降臨在我身邊
你們從不失約 也從不遲到 總在我快要掉下眼淚時為我擦掉
就是因為這樣 眼淚才會一直貪婪的掉個不停
因為它知道有人會幫它拭去
你們如果再這樣放縱它 它會越來越不像話的哦

因為有你們的守候 讓我忍不住的想向全世界炫耀
你們讓我被疼愛得像個小女孩兒 你們讓我比公主還公主
我可以在你們面前盡情的裝傻 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可以在你們面前非常的霸道 像個大小姐一樣
你們給我的所有特權 所有的愛護 所有的疼愛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恩 感謝

打勾勾 要一輩子都這樣
謝謝你們今天帶我到遊樂場遊了一圈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還有這麼天真又純真的笑容


大師兄 007 飛 謹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有位置
一切保重 記得給我電話 =)


明天和後天我都會在CS做工哦
City Square / Level 3 / beside F.O.S
有空的朋友 可以到哪裡逛逛哦
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來找我哦


各位 晚安
天使們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