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EeEe ▪ 說✘I`m The One Who Knows Everything☺



Hello , My Sweet`s blog 
I`m just went back from Genting Highlands 
errrr...Please be more patient a little bit I will updates soon ... 
[ waiting Eric Tan upload my Pretty PIC ]

So what i want to post it out in this post ??
guess ......................................
errmm... actually i dun know [ something like my minds ]

let`s we start.....................................................
eerrr....can i write it in chinese ? i think i can =)


矛盾的心情  複雜的感覺  麻煩的關係
就是現在在我面前的  莫名又奇妙
我想說  我很愛我現在的生活
開心又快樂  自由又自在
我知道不必難過  我大步大步的走  
我很享受  這是真的
所以真的不希望被打擾 
請成全我  這是我最後的要求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關係  我不想解釋  不想說明
麻煩你們別問別提別說清楚
不要喜歡我  不要讓我用逃避來回應你
不要討厭我  不要讓我用尷尬來逃避你
想表白的請吞回去  因為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傷害你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連傷害你的時間都不想給你
喜歡我的別說別告白  不喜歡我的別罵別說明

原諒我  沒辦法回應和你相同的感情
因為我  不想再被愛而困擾自己
我想要  勇敢的往前走努力的往前飛
祝福我  如果你愛我

不想要被約束  不想要被理解  不想要被打擾
所以我不玩曖昧  不碰愛情  不回應任何感情
因為我只想要快快樂樂  自由自在  開開心心的玩我的人生

你們都是我的情人知己  永遠都有個特別的位置
因為你們的愛  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很美麗
無條件的包容我  祝福我  愛護我  幫助我  最後再成全我
我非常的確定  這幸福會繼續  只要你不說明

我的朋友的確大過天  因為我的傷口都是你們來撫平
今後哪兒我也不去  專心的在這裡  成為你們堅牢的避風港
感謝你們愛我  疼我  保護我  我感激  感恩 感謝
有你們  即使下一秒是世界末日  我都覺得幸福

我不去想從前的夢  不想以前說的以後
從今以後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我一個人過
因為做朋友幸福得多

因為朋友的關心對我來說  够了
因為朋友的愛意對我來說  够了
因為朋友的關愛對我來說  够了
所以其他的  我不需要  暫時不需要

還有愛我愛到要死的daddy and mummy !!! ** lol
所以太多愛  我沒辦法給  
就讓我們重頭學起  或許我會改變主意  但你知道沒那麼容易  =)



Actually I `m the one who knows everything !!!
everything I know
But I pretend like don`t know 
[ although i`m not sure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at ... ]
errrmm... Actually I don`t want to know it  ==
so ... don`t tell me please =)

I love all of my Friends , we are good to like family

You love me , I love you
We are happy fam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