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EeEe ▪ 說✘ 最後的45分鐘 ☺

最後的45分鐘 我的農曆生日就要過了
一大早 我就沒有mood了
因為..................................

我家老大整個好人 用pizza hut 嘟我的嘴
讓我不笑都難 還帶我游了一圈
滿滿的感謝 藏在心中 =)

其實這篇文章一點重點也沒有
我只是純粹爲了打發時間而寫的
肚子痛得我直冒冷汗 干 !!!

剛才和老大去吃圓碌碌 XD
食物真的能讓我心情變好 XD

每個人都能許3個生日願望
而我的願望每年都一樣
大家身體健康 每天開心 賺大錢
從來就沒有變過 因為我只是爲了應酬你們而許的
這招對我不奏效 我也從來不信這一套
如果許的三個願望都成真 大家都長命百歲 大家都是百萬富翁了

有時候我可以很天真 但也可以很現實
我不是不懂 而是裝作不懂
如果你不清楚 就請別否定別人
我背後的故事 有多苦 你不知道 所以請別說我沒努力
我看的 做的 懂的 不會比你少
有些時候 我只是不想多事 不想麻煩

我總是一副無所謂 一副天塌下來都沒關係的樣子
我總是帶著微笑 傻傻的對你笑了又笑
我總是有用不完的活力 說不完的話題
我總是在眾人面前 很驕傲 很有自信的樣子
我總讓人嫉妒又羡慕 我總讓人又愛又恨
我可以自己打點一切 我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
但是最近我深深的懷疑
是不是什麽都說 不會 不懂 不知道的女孩
比較容易受到男人的寵愛

或許我永遠做不到 也沒辦法做到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這麼獨立 這麼堅強
雖然有時候想要依靠一下 但最後 我還是覺得靠自己比較實際
因為我曾經這麼的依賴你 而你卻離我而去
當你信任的人離開你放開你的手時 你就會重重的摔倒在地
那有多痛 是你永遠都不會懂的
所以 我再也不把手伸向誰 再也不依賴誰
唯獨自己 我相信

過生日的 不能這麼悲哀 不然會倒楣一輩子
好吧 我睡覺去 去找我的周先生約會去 =)

輕輕的說 girl 生日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