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EeEe ▪ 說✘ 孤單 。 寂寞 ☺

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  一個人的日子并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寂寞和孤單從什麽時候開始竟然跟我有關系
我真的很不習慣

離開了家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從哪來的勇氣
這裡我沒有一個認識的  想說以我的交際關係要跟別人打成一片并不是一件難的事
說的是沒錯  但前提是我要或不要
是我不要嗎  其實也不是  而是真的不習慣
這裡的人這裡的事這裡的環境  都 ...... 怪怪的
一早就開始上課上課上課到下午  時間很長旁邊沒有一個伴哈拉
真的有夠難熬的  超難過的

突然覺得一夜之間就必須要學會所有的事  突然覺得一夜之間就要長大
我很想家  想家的每一個人  所有的東西 所有的人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寂寞和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討厭一個人
  
Malaysia I mi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