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EeEe ▪ 說✘ 我愛的只有一個你 ☺

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會掉入你給的愛情陷阱里
我從來就沒打算要向命運低頭向緣分屈服
但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這樣的簡單這樣的自然  真的讓人想戒也戒不掉
當我決定要放手一搏讓自己學會獨立的時候  
你把我抱著了  緊緊地  溫暖地  實實在在地
當我決定要學會自己懂事看世界的時候
你告訴我未來我們一起努力  清楚地  明確地  肯定地  沒有猶豫地

我恨透了自己之前為何總是要把話說得那麼滿  
為何總是要做盡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次又一次  沒有一次例外
是自信還是自卑  我的態度會告訴你
因為我已經決定  接下來我要和你一起笑著過一生

我對之前我所傷害的各位感到抱歉  是我自以為自己可以放掉他忘掉過去
是我還沒學會放棄就想要學愛  因為我的學分被一個人修完了
每段戀情就像遭受詛咒一樣  都不超過三個月  
我真的沒辦法放掉更沒辦法忘記  所以這讓我更肯定我愛的只有一個你
我付出了全部  全心全意  真的愛了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再把心思用在另一個人身上
一開始我就說了  這絕對不會是你們的問題  是我的
我根本就沒有打算要真的讓他過去  讓他搬出我的心以外
相同的天空相同的場景相同的同一天  什麽也沒留下
我就知道我沒有辦法讓他走  每一次下定決心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
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怎麼學也學不會的吧
打從一開始我就把難聽的話說在前頭了  我是個沒有心沒有感情的
甚至你做的越多到最後  我也不會愛你  我唯一後悔的就是
我沒有對你們更殘忍一點  好斷了你們所有的情感

沒有他的日子雖然我也過得好好的  但我相信有他我會更完整
繞了一圈我們又綁在一起了  這一次決定不再走了
未來真的還很長  我們的考驗還很多  要是2012真的世界末日  我就真的跟老天爺拼了
一步一腳印  讓我們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實很沉穩   我的未來一定要是你才可以
等你為我戴上Bling bling的鑽戒  閃亮度可以罩住所有的來賓
穿上我們一起挑選的婚紗在所有家人和兄弟姐妹的見證下
簽下哪一張屬於我們兩個人即時生效的關係成立
住進我們的大樓里  大家永遠都膩在一起  哈哈哈  
就讓我做一場這樣的夢  我會非常滿足  真的

我承諾我會很乖很聽話  不會再拿分手當威脅
只要你說的  我都會盡全力做到 
我會很努力的念書  不會惹花野草到處發hiao  XD
然後很快的飛回來你身邊  就不再走了
所以請你也承諾  你會等我  不會變心  這樣就好了  =)

每天心情都很好  烏雲都散了  這就是傳說中所有童話故事里的最後的結局吧
從此王子和公主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原來並不是完全都騙人  至少現在不是  哈哈哈

想要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快樂很開心也很幸福  
只因為這一切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