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EeEe ▪ 說✘ 我想 這就是幸福吧 ☺



有一點點醉  有一點點茫  是醒著的吧
握著的手有溫度  靠著的肩很緊實  這真的是真的
感謝老天爺你有聽到  聽到我的祈求  感謝  =)

我真的很開心當你握著我的手的時候  原來感動是說不出話來的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
我很開心  很快樂  真的

我真的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也真的不願意離開
我有努力的嘗試忘掉你  接受新的戀情  只是還是不行
可能這輩子  就是你了吧

不知道其實自己對你還重不重要  還是在不在乎
不敢要求更多  深怕這一點點的幸福又會消失了
我很小心很小心的保護著  不管做什麽說什麼  都很小心翼翼
怕自己說錯什麽惹你不開心  或是做錯什麽你不喜歡
所以不敢多說什麽  很小心很小心
很怕很怕很怕  因為你真的會很不留情的一個人走掉

告訴自己不管你在不在乎  喜歡不喜歡  重不重要
我都會毫不保留的付出  我都會一直喜歡你  一直賴著你
可能會一直不斷的亂猜亂想  或者小小哭一下  但都沒關係
只要你在身邊就好了  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告訴自己  不能再失去了  告訴自己  不能再讓你跑掉了
就算是你不喜歡你不要  也不可以放掉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放掉你
不能再用分手讓你有反應  所以拜託  請你不要沉默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麽  不懂說什麽
我就只能僵在哪裡  什麽也不能做  
就算是生氣  就算是吵架  就算是不開心  請不要對我沉默
你可以叫我不要煩  或者跟我說你累了  我會安靜的  不會吵你的
會自己走開的  讓你靜一下  休息一下  
 可是你要記得回來哦  因為我在等你  =)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很愛很愛他 不要問爲什麽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真的不知道
就算他不喜歡我 我還是會喜歡他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希望自己可以更懂事一點  更成熟一點  更好一點
這樣你就沒有藉口可以離開  再也離不開

你只要隨口說的一句話  我就會感動得快瘋掉  會掉眼淚會很開心
相對的你隨便一句話  也會嚴重的傷到我  只要兇一點點  我也會崩潰的瘋掉
也會掉眼淚會很害怕很擔心  到底該怎麼辦好  想說什麽卻不知怎麼說
最後什麽也沒說  就這樣沉默了  

謝謝你告訴我其實你也忘不了放不掉  謝謝你說愛一生用一世
謝謝你告訴我只想跟我一起到老  謝謝你說你不會變心
謝謝你告訴我其實我還是很重要  謝謝你說你不要沒有我
謝謝你愛我  我想  這就是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