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EeEe ▪ 說✘ Me ☺



Halo  又是一個好久不見的開頭 =)


這個世界還沒有末日  爲什麽大家都在睡
是不是要等到世界末日  大家才有警覺性
而那個時候  會不會太遲 

很多人的地方就會有很多是非  很多是非的人就會有很多麻煩
那個地方  我叫它  ‘ 危險地帶 ’
我盡可以不把自己陷入那種困境  也盡可以不往哪裡走

快轉最近的生活  再倒帶回去  其實也沒什麼可看的
親愛的  我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好累
我只是比較愛自己  我想這沒關係  只是比較卑鄙

喜歡你不會說出口  只會為你加油
想你了  絕不會找你
這就是我的戀愛模式  越愛  我會離得更遠
因為我知道  他將會成為我致命的武器

我今年20歲  也過了大半年  21歲快來了
還有多少時間讓我繼續單純  還有多久可以傻傻的說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過成熟  讓彼此斷了未來
還是  是我的不成熟  

其實  沒什麼  真的  只是喜歡胡言亂語  
喜歡把自己的生活當做看偶像劇
結果 不但沒有多金的王子  也沒有了自己  

我雖然不是什麽絕世美女  也不是什麽網絡紅人
但我想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美  也有屬於我的風格
想要跳脫過往手拿棒棒糖的那女孩  才發現原來我在原地踏步
但有件事變了  我不再在夜裡哭泣  不再向任何人訴說
因為以往的訓練  讓我真的變得堅強
讓我的傷口即使撒了鹽  也可以驕傲的保持微笑

我不是公主卻期盼過著公主的生活
我不是你的誰卻要你為我付出一切
好在我也病了兩個禮拜  被病魔折磨整整兩個禮拜
老天替你懲罰我了  也算是我還你了

態度決定一切  
所以我方向明確  堅持自我態度  還不算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